白狼羹丶

大学宿舍是地狱

@长河镜汐 老师的方舟pa……!

因为各种不可抗力所以是靠着金鱼脑强行记住设定再画的(。)边上的字就是我勉强记得的东西不看也妹问题

bug巨多,比北子哥家的钱还多

特别是老蕾。我画完之后因为实在不确定设定就妹描线,我现在感觉下这个决定的我简直就是这辈子的智商巅峰(和老师的设定完全不一样啊!)

还有北子哥,我对不起他我觉得狙击只能用枪我就自信无比的画了,但是我错了,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弩(落泪) 

呃呃呃老师不介意的话麻烦多提意见我下次画的时候会改……!(你还想有下次啊)

评论(16)
热度(131)
© 白狼羹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